咖喱.莉莉斯

如日之升,如月之恒

【陈伟霆】1121生日会,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些事


       没去现场的亲们,只能对你们说句遗憾,现场气氛实在太好,大家互动好有爱,又笑又哭几欲疯癫,好久缓不过劲来。这真的是我一生最难忘记的一夜了,第一次见大王真人,有幸坐在第四排,看的目不暇接,生怕错过一点。整个生日会太美好太快乐,就谈几点吧:
       1、女皇好几次合唱奇异果都没有收音,其实满满都是爱。刚开始合唱的女皇,接着是do you wanna dance,等等跳出来后的爱是怀疑大家也有跟唱,今天终于知道错虽然此有些记不住,但大家很认真的跟着唱了,等等专门哼哼了一段就是留给女皇唱的,生日歌女皇们都好机智,一遍中文一遍英文,远哥有点愣住了哈哈~最后就是love U2,这些奇异果都没有太多展示,细节满满都是爱。
       2、第一个妹子那里,远哥说他们爱你的时候,其实我们喊天台喊得声嘶力竭,这句话一出来大家立马“我们爱你”……要不要转的这么快,我都没反应过来还喊着天台呢……
       3、现场女皇很有礼貌,无论是远哥、调音师、DASH还是Mani姐我们都有好好说谢谢,他们听到了,也对我们说了谢谢和不要谢;
       4、等等每一次,每一次的鞠躬都和台下女皇说的话有关,每一次我们说的他都有听见,他把我们放在心里不是说假的。
       5、可爱的调音师那里,其实一开始调音师弹得是生日快乐,后来换了曲子,结果女皇们执着地一直唱着生日快乐,他又把曲子换回去了……当时要是前排的可以看得很清楚,他脸上一闪而过的讶异,然后转化成了微笑。
       6切蛋糕,我是真的以为自己眼瞎没有看见蜡烛,大家都在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看见等等很认真的吹了第二遍蜡烛,我以为是第一遍没有吹灭……回去看视频翻图片都没有看见蜡烛,才知道原来真的没有蜡烛……
       7、等等扔完衣服好帅气的转身,然后突然就不见了,我的视角:不!见!了!……很快就看见他站在那说:“没事,我可以站起来”……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下来问了别人才知道原来是摔了一下,看视频才知道摔得很重……好心疼QAQ……
       8、结尾的时候大家都在一遍又一遍地喊他的名字,等等几度哽咽,后来说了那段超级煽情的话。我们舍不得他,他也舍不得我们。
       9、最后,大家先喊了安可,后面喊的是女皇,等等出来九十度鞠躬,大家整个沸腾了,后来坐在那里唱了两遍生日歌,被广播催促了才慢慢散场的。我相信等等一定听见了。
       这么多内容其实,我想说的是他真的很爱我们,我觉得自己可能离不开他了。他太美好太闪耀,太温柔太贴心,惟有更努力,才能不辜负他对我们的期望,惟有拥他成王,才能不辜负他对我们满满的爱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