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.莉莉斯

如日之升,如月之恒

今天依旧看到满屏幕的负能量,就是不知道饱饱看到会怎么想。
他一直觉得我们都很乖,觉得我们都是高素质懂道理的女皇。
但我看见很多,顾着自己爽快上杆子撕团队撕公司拖别人下水给自己蒸煮招RS的微博。
我就想是不是饱饱不够好,没办法把他的正能量传递给我们,所以即使亲自发了微博安慰,发了视频叮嘱,仍旧有人控制不住自己,宁可相信自己的脑洞也不愿意相信他,去他的团队、他的经纪人、他的公司下面,拉着与此事毫无关系的人比较来去,越说越难听。
我想他受伤不能参加CW已经很难过,看到我们这样会不会更失望。
他会不会觉得是他自己不好才让我们充满戾气,会不会身体心理都受伤。
发泄愤怒是动物的本能,而人还应该有理性,学会思考。
饱饱是一个很无私的人,他很容易站在别人的角度为他人考虑,待人和气,懂得感恩。现在呢,我们要把这都毁掉吗,让他的经纪人他的公司他的同事都知道,他的粉丝就是一群满口脏话撒泼打滚不管不顾的脑残粉,丝毫不会顾及自己偶像的颜面和利益。这样就好了是吗!
我们为他委屈,为他打抱不平,为他生气为他愤怒,就一定要选择这样口不择言充满暴戾的方式吗,我们发泄了心中的怨气和愤怒,想过他会怎样吗?
没有!我们没有想过。我们只是为了自己舒服,为了自己的私欲才这么做的。不是为了他。不要把这些行为冠上温情的帽子,不要把这些冲动披上情感的外衣。这就是我们丑陋的私欲,在做这些的时候只是想到自己的憋屈自己的愤怒,并没有考虑过他的心情。
我们把冲动当做豪迈,把泄愤当做正义,把攻击当做保护,给这些发泄的行为找到最美丽的说辞,毫无顾忌的冲上去,像一个战士一样光荣。然后呢?
昨天,我也和你们一样愤怒,我好恨。可是饱饱的微博就像一盆凉水一样,浇醒了我,让我一丝火气也无。纵然有难过有埋怨,都敌不过他的一句抱歉。
他一定是看到了他的粉丝这些充满戾气的话语,觉得难过,觉得内疚。
可他难道不是最无辜的人吗!
逼着这个无辜的人,一个真正的受害者反倒出来安慰我们的,正是我们这些粉丝自己。
一瞬间我觉得其实我们很多人,并没有想象中爱他。我们更爱的,是自己。我们的欲望我们的执念都凌驾在他身上,所以毫无忍耐,一点就着。
我愿意在以后的日子里收起脾气,学得像他一样,懂得感恩,明辨是非,谦和礼让,不卑不亢,充实自己,拼搏奋进。真爱他的你们,也愿意和我一起吗?

评论(3)

热度(21)